魂牵中土

原名最爱瑟王 但生日这天决定改个名字(就是要这么任性)~


我在贴吧的号是ub97192001
被好基友怂恿到lofter發文

笔力这种东西是没有的....我有的只有对中土精灵的爱!

今生何求1~50章修改版+番外电子文件分享

其实本文还有起码1/3还没写完,但因为最近作者为工作忙碌到胃溃疡,以及提出辞呈后有跟山一样多的事情要交接的缘故,更新的效率就又不得不慢下来了。

 

为了表示歉意,以及回应某些读者想要电子文件的要求,我就趁着这几天偷来的病假将1~50章及所有番外修改了一番,1~13章的第一人称也全数替换了,1/23已逐一更换完成,以后lof上的章节便全都是修改版。

 

ps.修改后的第35章被屏蔽了  在加上始终被屏蔽的第11章都有肉段  同样都在电子档里

请自行寻找喔!  

 

现在先将百度分享的连接送上,让懒得一章章看的读者可以一次看个爽。

鉴于有人建议加密码比较不会被屏蔽  我就换成有密码的比较安全  ps.档案也改为txt档

 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KqXvkR 密码: qfp2

评论(27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魂牵中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