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牵中土

原名最爱瑟王 但生日这天决定改个名字(就是要这么任性)~


我在贴吧的号是ub97192001
被好基友怂恿到lofter發文

笔力这种东西是没有的....我有的只有对中土精灵的爱!

路见不平提笔相助之——对“挂个脸大如盆的巨巨”的回复

散客:

理性的分析一两句吧……《龙域之声》还没完结,《噬肤之火》我没看过,不予评论。《之死靡它》我完整的看过,故事构架我觉得很新颖,虽然结尾交代的有一点仓促,但还不到不知所云的地步啊……而且“文笔不好”这个概念应该是指文章有文法错误或逻辑漏洞,但在我看来《之死靡它》并没有这方面的缺陷。这位不知名的楼主,你应该是想说不喜欢花匠的文风吧……但这种喜好因人而异,拿出来挂人我觉得于情于理都讲不通。

如果你真的觉得作者的文章有问题,请你明确的指出来。比如你说他有卖别的cp的安利,请你附上例子在下面,这种事情上不是骂的越难听越大声就越有理的好嘛……你的这篇不知所云的挂人文完全只是在抒发你自己的情绪,没有任何的例证和逻辑。你连自己的观点都说不清楚,因此也没资格说别人维护作者吧……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说的这些话足够负责,那就应该坦坦荡荡的用大号出来面对大家的质疑。

如果你不敢这么做,那就只能证明你也知道自己的这番言论十分的不恰当。我不知道你和作者有什么过节,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参杂在里面,但是就现在的状况来看,你会匿名发这篇文章,自己也应该是心虚的吧。

我不是什么脑残粉,也没有在这个圈子里呆很久。今天在这里说这么多,纯粹只是因为不想见到这种无意义的喷文,更不想见到一个认真的作者和他真诚的文字被说的如此不堪。网络虽然虚拟,但也自成一个世界,自己讲出的话是要自己负责的。这位不知名的大大你用小号在网上随便喷人,抒发自己糟糕的情绪,然后还打上tag,逼迫我们这些不想看到这种文字的人浏览到它。你说别人反对你的言论是维护作者的脑残粉,但你的行为,用你自己的话说,就是强行喂给别人一坨屎,难道还不许人讲理了嘛?

总之,我觉得你的言论莫名其妙而且十分不雅,连带着我们这些路过的路人也被无辜荼毒,也就不得不出来说一两句话了……

我自己的论文还没写完……之前的文也还欠着债,实在懒得再和你理论……但如果你要继续骂下去,我不介意和你继续争辩。什么叫推安利,什么叫掐cp,什么是ooc,我不介意一点点的和你界定。我不信我一个双修哲学和历史学的人,会在定义和逻辑问题上出现太大的漏洞。如果你想讨论,我有的是概念可以和你慢慢掰扯。

退一万步说,我们最初会踏进这个圈子,都是因为一份相似的热爱。大家都是同好也是伙伴,理应相互扶持,而不是到处挂人,给对方难堪。这于情于理都是不能被原谅的。

总之希望你能收敛,大家看到的也都引以为戒吧……


评论
热度(47)

© 魂牵中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